【薰奏】03./下


“你好哦,我是你的日日树涉☆”

羽风薰深吸了一口气,“啊,涉,好久不见了啊,是我…羽风。奏汰在我这里,受了很重的枪伤,不能去医院,拜托了。”

先是一段时间的沉默然后从电话中传来一阵撞击的声音,羽风薰想了一下,多半是对方把手机扔出去的原因。羽风薰等了一会,没多久,听筒中重新传来声音:
“五分钟后到,找一间干净的房间。”

望着暗掉的手机屏幕,羽风薰便着手开始准备房间,时间只有五分钟没有任何余地给他浪费,他横抱起深海奏汰,小心翼翼的尽量不要再牵扯到伤口。深海奏汰因为淋雨的原因加上受伤后身体虚弱现在还发着烧。

五分钟后,嘈杂的引擎声划破了这莫斯科某一条小街的宁静。一个黑色的身影快速的从车中窜出冲向了羽风薰的家门。按动门的把手,门没有锁。羽风薰望了一眼远去的跑车…不愧是天祥院家的财力。

“奏汰在楼上第一间。”羽风薰望着冲进来的人,淡淡的说到。日日树把头上的帽子脱了下来,一头长发散落了下来,他看了一眼羽风薰,“你没资格叫他奏汰。”他熟练的将他的长发扎起来,提着他带来的箱子急匆匆的走向二楼。

羽风薰在日日树涉给深海奏汰做手术的这一段时间一直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不知道有多久,大概有一个小时,两个小时,或者更久。日日树涉从二楼慢慢的走了下来,他走到羽风薰面前,“解释一下。”
“如你所见。”

话音刚落,日日树涉似乎被按到什么开关,一拳打在羽风薰的脸上。羽风薰很快的向旁边躲避,但还是慢了一拍。羽风薰笑着擦去了嘴角破开流出的血,“不愧是近身格斗第一啊,涉。”

“你为什么又找上奏汰了,你觉得你害他害的还不够吗!”日日树深吸了一口气近乎是咆哮的语气吼出这一句话。羽风薰明显愣了一愣,在他的印象里,不,似乎是在所有的人印象里,日日树涉这个人就没有生气过。

“我没有去找他,是他来找我的。”
“不可能,芯片没有异常,他不可能想起你。”
“…他没有想起我,他在一次任务被人发现以后误打误撞跑到我家的。”
“你的好父亲让全组织上下费了多大的力气让他见不到你你啊,一个误打误撞。”日日树涉似乎还想说些什么终是忍住了,“不要试着让他想起来,莲巳那里有任何反应,不管Boss把我怎么样我也要来杀了你。”

日日树涉似乎还有满腔的怒火无法发泄,他放下了一盒白色的药箱,“这是接下来一周要更换的纱布,一周以后我再来查看一下伤口。”
“…你不留下来吗。”

日日树涉快走到门口了停下来,转身一笑,“那些把我故友伤成这样的人,我要让他们去见见地狱的太阳是不是也这么明媚。”突然转换的语调让羽风薰一愣,该说不愧是…五奇人吧。羽风薰抱着笔记本到深海奏汰休息的那间房间坐着,生怕醒来时自己不在身边,苍白的脸色透露着躺着的人身体的虚弱。

羽风薰构思这接下来小说的剧情,打完一行删掉一行,一个晚上他只写了一段,还是浑浑噩噩的状态下写下来的。他看着闪动的光标出神,脑海里全是日日树对他说的话。
“你没有资格叫他奏汰。”“你害他害的还不够吗。”……

因为羽风薰犯的一个错误,深海奏汰忘记羽风薰了。

有些事情让人难以否认,比如说就算记忆删除了,长久下来身体却把这些事情记住了。比如说在深海奏汰遇险时,下意识跑到了羽风薰的家里,因为这条路他走过无数次。
即使全世界都在阻止他们,他们终究会走到一起。



本章可公开的情报:
天祥院家背后扶持的组织,以稳固自己的政权及地位。


————
坑了好久打算重新拿出来填orzzzz
不会弄超链接orz感觉已经把以前的内容都忘记了orzzzz
下一章打算流星队出场一个角色但是还没想好是谁
一直没有想好名字(所以一直没有名字(取名废orzzzz
接下来要高三了,不知道更完这章还会不会继续写下去(´д`)

评论-2 热度-29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