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岚】蛇与猫

取名无力.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吧
人物属于晶爹.ooc属于我
私设一堆.○| ̄|_
脑洞似乎挺大的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去
能够接受的话↓


0.
盛夏的天气总是那么的阴晴多变,上一秒还阳光明媚,下一秒便可以倾盆大雨。当然普通的百姓可能没有发现什么异端,而像濑名泉这种修仙的道士心中暗暗的吐槽着,大概今天值班的神和他媳妇又吵架了吧心情闷着给我们这下场雨解解气。

躲在某家村民屋檐下的濑名泉有摸了一把湿漉漉的头发,本想着今天天气还不错到山上去采一些需要的药材,也好帮助往后的修炼,他可不想到时候修炼时出了什么意外要去找上他那不靠谱的道长,果然还是靠自己吧。可没有想到的是,这该死的天气。

正思考这到底是跑着冲回宅邸呢,还是继续站在这里等雨停时,一声轻轻的猫叫从濑名泉的脚边响起。

“哈?野猫?超烦人啊…”濑名泉不耐烦的说着随意往下看了一眼脚边的那只猫,虽然在野外生存许久身上沾满了泥泞,但还是隐约可以看出全身黄色的毛很是好看,后腿有一道很深的口子,血顺着来的方向流着,猫正可怜巴巴的看着濑名泉。

“啧…怎么这么不小心啊,真的是,超麻烦啊。”濑名泉从衣服上撕下一块布料简单的包扎后,也没有管猫身上的毛被雨水弄的有多脏直接就抱在身上。

“没办法了呢,看来只能跑回去了啊。”

濑名泉没有跑得很快,小跑着,跑的很稳,以防再把猫的伤口弄的更深。外衣紧紧的抱着怀中的猫,不让他淋雨。

濑名泉突然感受到一股异样的气息来自怀中的小猫身上,气息很淡,濑名泉没有理会,一心只想这快点回到家,雨势感觉越来越大了起来。濑名泉暗暗的咒骂着今天值班的神赶紧去和你媳妇和好啊别来折腾我们啊。

回到家后濑名泉胡乱的把湿透的外衣扔在了一边,洗了一条干净的毛巾帮猫擦拭着身子,泥泞擦去之后,原来脏兮兮的亚麻色变成了金黄色很是好看。当濑名泉用酒精帮伤口消毒的时候,猫感觉到疼痛往后缩了缩。

“感觉到疼了啊,这也没有办法的啊,乖,处理伤口以后给你吃好吃的。”濑名泉抚摸着猫的头部表示安慰,猫也没有挣扎,酒精在触碰到伤口的时候也没有躲开,只是轻轻的唔咽。

包扎好伤口后,濑名泉悄悄的施了一个可以帮助伤口快速痊愈的法术。喂好食后,安顿好猫睡觉,看着猫熟睡的样子濑名泉心里有一些小小的开心,开心从哪里来的呢?濑名泉有些自嘲的笑了笑,才开始换自己身上的衣服。

要说濑名泉的身份,不过是一个小小的道士罢了。他位于梦莲派下,平日里的任务无非是修修练,捉捉妖,找找他那来无影去无踪的道长。当然这是大多数人知道的版本,而他自己知道,他原本是蛇妖修炼到一定修为之后选择成人历练,毕竟蛇妖修炼成神这条路还是太难了。濑名泉隐藏的很好,至少同门派的任何人包括那些道长们都没有发现他的身份。濑名泉其实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不过就有些法术参杂着一些蛇的毒素和一头银发有些与众不同,但是说到发色他们同门派的人头发五颜六色千奇百怪,他反倒意外的在相貌上面比别人看上去都要正常。

换好衣服的濑名泉走到熟睡的猫的身边,曾经一股淡淡的气息浓郁了起来,濑名泉心中对猫的身份有了个大概。

果然是…猫妖吗……

但与以往的妖不同的是,这股气息以外的好闻,如同刚刚盛开的兰花一般清香,完全没有平时遇到的妖满身的煞气。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