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奏】

/新坑/薰奏/应该是HE/应该不会弃
星夜祭肝到puka来报答社会○| ̄|_
私设一堆.人物属于晶爹.ooc属于我
描写什么的小学生○| ̄|_

01.
莫斯科的冬季天总是黑的很快,阴沉的天空中飘着雪花。羽风薰一个人窝在他的个人公寓中,没有来暖气的房间让手指都有些僵硬。他轻轻的哈了一口气,望了一眼窗外,雪接连不断的落下,没过多久就已经盖满了庭院,“今天还是继续叫外卖吧,出去一定会冻死的。”他拨通了离家附近最近的快餐店,望了一眼窗外,继续在电脑上敲着文字。

羽风薰是最近一位热门的小说作家,小说大多以黑道为题材,而说到小说热门的原因是因为小说内容的描写太过现实,一字一句都反应着这当代社会黑暗地带的残酷。

不是说什么黑帮老大爱上我之类的题材,没有爱情,他们也不可能有爱情,小说中的情节现实的让人无法相信,让人不由得的想到这些事情是不是作者真的经历过。

羽风薰就这么保持打字的动作直到家中的门铃被按响。羽风薰看了一眼电脑上的时间,距离他打完电话后不超过十分钟。

「现在外卖速度都这么快了吗?能烧熟吗?」

门外的人按完一下等待了一会发现没有反应,又接连按了几次。“这么着急…”羽风薰只得小跑着去开门。

在打开门的一瞬间,门外的寒冷的气息扑面而来,家中玄门处的灯也随之被关掉。羽风薰一愣,门被咔哒一声迅速的关上,伴随而来的是背后递上了一个固体。

“不要说话,不要动。”一个冰冷的声音从背后响起。羽风薰依着那个人所说的就这样站着,他知道抵在他背后的固体是什么,他也知道在这种情况下除了依照那个人所说以外,自己也没有其他的可以做。虽然客厅的灯没有被关掉而传来微微的光亮,但依旧无法看清身后挟持自己的人的相貌。

两人的动作大概保持了约两分钟不到,门外传来一阵急切的脚步声。

“他跑到哪里去了!”“跟着地上的脚印!”羽风薰能明显感觉到背后的人身体突然一顿,脚下意识的退两步,似乎是已经想好了应对的措施。

“不行啊,雪已经把刚刚的脚印都覆盖掉了。”这句话结束后,门外有一段时间没有传来任何声音,那些人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街头附近再找找看吧。”

随着脚步声慢慢远去,羽风薰明显感觉身后的人放松下来,抵在身后的固体也被撤掉。“这是封口费,不要报警,有人问你你也不要说见过我,这些钱应该够你花一段时间了,银行账户查不到任何「信息」的,就算你把这张纸交给警察也没用还不如自己吃喝玩乐一下。同样,你要是说了,你绝对不会活过第二天。”手里被塞了一张纸,羽风薰轻轻一笑,“这些钱倒是不用,我不是个多事的人。倒是,那些人刚刚走过去,你觉得现在走出去不会被他们抓到吗?听声音大概有三十几个人,可你只有一个。”

在对方正在犹豫的时候羽风薰很快的打开了左手边灯的开关。突然亮起的灯光让两人的眼睛都有些不适,羽风薰终于看清那个人的样子,微微一震。海蓝色的头发被压在了黑色的棒球帽下,翠绿色的眼睛如同宝石一般明亮。

而对方似乎正在惊讶于自己的反应的迅速,动作还保持着想要制止自己的动作。

“你…的「身手」很快啊。”半响他才说出这样一句话。“你看到我的样子了,我是不是应该按照规矩,杀掉你呢。”

“谢谢夸奖,我说了,我不是一个多事的人,今天晚上,我没有遇见过任何人。”说完这句话以后,羽风薰顿了顿,“你好,我叫羽风薰。”见对方许久没有反应,又补充到,“你可以不用告诉我你的名字,但,请相信我。我有点了外卖,海鲜炖,我想你应该还没有吃晚饭,不介意的话,留下来一起吃吧。”

似乎又是一段长久的沉默之后。
“你好,我叫深海奏汰。”



本章可以公开的情报:
深海奏汰的近身格斗的成绩在组织里排名现第三,原第四

评论-3 热度-40

评论(3)

热度(40)